close

2011-12-11 16.09.19.jpg

其實哦

我實在有點頂不順我的頭髮

要去剪一剪了

放心!

我還是會以留長為前提

不要小看我hor!   XD

(其實我也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留得長   XD)

 

 

 

有沒有覺得

生活中就是會有這樣的一些人

完全是是非之人

很多是非給他們製造出來然後被人家講的

 有時真的不知道要覺得他們可憐還是可惡?

 

*長得像的人是不是會有一定的共同點?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11204145546.jpg  

笑到這樣真的很好笑阿~

 

 

 

 

有沒有這樣的感覺?

已經到了,甚至是過了睡覺時間

卻一直不肯去睡覺

“看多一部戯吧。”

“聼多一首歌吧。”

“我可能還不是那麽想睡。” 

“我可能還不累。”

 

 

 

傻瓜阿

 

 

即使有了我

還是讓你一直有這種孤獨感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EH

干啥我每次回來JB一定會花個幾天的時間在生病?

生病很無聊啊

李振蛇會不給我出去玩

 

 

 

讀心理學好像是這樣

你會覺得

唉,人的本性就是會這樣

然後你就能看開~

 

 

 

我喜歡列

我喜歡心理學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1-12-11 15.34.39.jpg  

很可愛的熊貓哦~~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從來都沒有說好就一定很好

不好就一定不好

100分就一定很好

0分就一定不好

從中做到平衡

才是我們一直要學習的事情吧?

 

 

 

 

對另一半這個詞

有很深的感觸

但我覺得我沒辦法用言語表達得好

所以不獻醜了

很多文章也都看得到

 

不過我想說的是

另一半不但是讓你愛和給你愛的人

還是陪伴你走接下來每一步的人

所以真的

點了頭就不要再輕易說分手

尤其是遇到對的人的時候

 

 

 

 

哎喲喲

我要睡覺

我要養病了~

 

 

 

由衷希望世上每一個人

每一個生物

都快快樂樂

幸幸福福   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被你愛

我真的很幸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