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这几天我都在新加坡

住在佛堂

每天很早要起来

拜拜

打香功

念经

就是小小的修行日子

也学到不少东西~

 

我带了我的欧欧去

拍了一些照片

很不怎么样

哈哈

还有我发现欧欧拍得照片都占蛮大的记忆容量

所以我上传照片来部落格是要等超级久咯

P3071719.JPG 

 这是在家拍的啦

哈哈

 

 

 

昨天到机场去送机

因为黄讲师和张姐要回台湾去了

P3091865.JPG 

黄讲师和叶兄两夫妻~

 

 P3091863.JPG

黄讲师,我,张姐,叶兄

 

P3091867.JPG

什么兄忘记了,还有点传师

 

跟你们说阿

机场真的很多帅哥列

还是我碰巧遇到

不知道啦

可惜的是都有女朋友的

哈哈

 

这几天新加坡的天气都不怎么好

冷冷又热热

热热又冷冷

然后

我就

感冒了

哈哈哈哈

很逊啦

这样就感冒

 

我现在全身痛啊

都是瘀青

好像被虐待过一样

快多一点瘀青

才代表我的经脉有通到

叶兄每天很努力帮我推经脉

我每天很努力忍痛==

 

 

我明天就要回去jb了

有点舍不得这里

又很想念家里舒服的床

哈哈

矛盾鬼

 

 

闪人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