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ibby walks in 2011.jpg 

libby n pik pik.jpg 

谢谢莫要逃避啊

真的是很可爱画到~~~

 

 

我来更新了啦

gino你不要一直吵我啦       XD

 

 

 

我好像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咯~

 

 

 

 

因为凯运和雯妮

我也喜欢上“错的人”这首歌啦~

实在好听它的旋律

 

 

 

 

来到这里不知不觉week 4了

可是我觉得好像更久啊~

 

 

整个很想学很多乐器

兴趣泛滥啊~~~~

 

 

 

 

有人可以喜欢是幸福的啊~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有点想念我那很大很大的房间啊~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更加想念我那很胖很胖的pik pik啊~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每天facebook不读书我会不会fail掉啊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每次定了时间表都不进行我是不是很kanasai啊~~~~~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心情很容易大好啊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哎哟真的很希望可以顺利读完书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闪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