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7022011117oo.jpg 

大學生是這樣的嗎~

assignment早早給然後要last minute才來做的嗎~

 

 

 

SAM_0072oo.jpg 

我的帥哥美女朋友

 

 

我們買了四個人一樣但不同顔色的polo  T

穿到班上我們真的覺得我們太耀眼了     XD

DSC08548.jpg 

1702201111000.jpg 

 

真的很幸運參到這幾個瓜阿~

他們很可愛啊     XD

 

 

 

 

金寳天氣真的很熱阿~

有時睡覺會睡到心煩氣躁哦

 

 

 

我不愛emo啦~

如果我真的emo就真的是大件事了      XD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一天我躺在床上發呆看到自己的心跳起伏

我把手放在心臟的地方感覺自己的心跳

 

 

猜猜我有什麽感覺?

 

 

 

我覺得很可怕

 

 

 

 

它主宰了整個我咧!

它有一天不要跳了我就叮咚走人了

不可怕咩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有點想念以前每個月戶口都會增加一些自己賺的錢

然後我可以心安理得的花

 

現在我要去個旅行都要顧慮很多

因爲我的戶口不會再增加可以給我花的錢

 

我真的很抱歉啦66

我現在是學生

不能像以前一樣要走就走了

sorry~~~

 

 

 

 

不喜歡啦。。。。

我要有收入列。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怎樣怎樣?

每個人都說我看起來超級年輕不到20嵗啊

我幾多爽阿     XD

 

 

 

 

我挺喜歡我的大學生活的阿~~~

目前 i mean         XD

 

 

 

ok一直幸福開朗下去吧~~~~~

咦喲呼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