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SAM_0281.jpg    

今晚我下定决心要写很长的一篇blog

照片全部花时间准备耶开玩笑

 

 

 

我要show一show我今年的生日和这一趟回JB有多开心娃哈哈

 

 

 

先是我的最爱peggy和veegee

她们很早很早很早就用了很够力的方式跟我庆祝

七早八早一起来到kampar帮我庆祝的啦     XD

P1000363.jpg  

在小乐的房间骗我看影片然后端一个烧焦的蛋糕来吓我

很鬼cute的啦你们       XD

 

 

P1000413.jpg  

第二个惊喜好好笑的说

你们知道的啦跟你们在一起我眼中就只会有你们

 

 

他们拜托格子店铺的店员把这个摆到橱窗前

明明在我眼前然后我就是没有想到要去注意它

peggy和veegee整个是要吐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

paiseh的啦我很喜欢真的!

 

 

 

IMG_1560.JPG  

IMG_1564.JPG  

IMG_1576.JPG  

 

我想起青马jerry和男神criss拼命叫我不要回婆婆家

还跟我编一堆很好笑的理由

我就是笑到不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我决定了

你们不是我的老婆和女儿了

你们真的比较像我的男朋友

所以

你们是我的大男朋友小男朋友哇哈哈哈哈哈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blog6.jpg  

生日前一天和我的HQ gang去ipoh看戏逛街~

我真的很感谢老天总是派很多的帅哥美女当我的好朋友

让我每天活在很赏心悦目的风景中哇哈哈哈哈哈哈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AM_0287.JPG  

故事背景很突然间的转到JB去~

 

 

 

话说我一回到家

爸爸叫我帮他拍他的 水果 蔬菜 花园 宠物

放上网给大家看

哎哟喂我爸爸很够力可爱啊         XD

 

SAM_0286.JPG  

我只拍到他的葡萄     XD

他瓜瓜叫咯         

好啦五月我帮你拍全部东西啦           XD

 

 

 

 

 

blog 2.jpg  

pik pik瘦了列

还是一样可爱不要紧       XD

人小鬼大的表弟还是老样子~

 

 

 

blog4.jpg  

raffy整个老样子

我是说它的样子越来越老啦           XD

 

笑容还是一样无邪~

爱你久久哦宝贝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对了这是重要的插曲

话说我凌晨三点多到了JB就打电话给爸爸

下了车我看见一个奇怪的人笑嘻嘻的向我走来

我还以为是坏人啊

近视加深了又看不清楚

等那个人走近了我才发现是我的青马jerry lee !!!

 

还不要紧

还有三个人跟在他后面一起笑嘻嘻

 

 

是我很sweet的JB好友们跟我爸爸串通好

然后来接我的啦我整个受宠若惊

你看啦惊到都忘记跟你们拍照       XD

 

 

真的

很surprise

很sweet

很steady啦喂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blog5.jpg  

本来还以为可以来个3838438的gathering

结果只有一只蚂蚁有空~

anyway~

我见到他还是异常开心的          XD

 

 

只是他一直一直一直一直讲白色myvi

我整个很想把他丢下海

 

 

我说

其实你是帅哥一枚啊

干嘛偏偏要走谐星路线啊     XD

不过那也是你可爱的部分啦

没有你就没有欢乐啊喂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P1000818.jpg  

非常开心的一天我们去CS看电影拍大头贴

这种事情以前常常做可是那天做起来异常开心

因为老了嘛

因为大家都很少可以聚在一起嘛

 

 

P1000825.jpg  

你看吗就是少了一个wong gee gee嘛~

 

 

五月五月~

veegee大男友要回来

peggy小男友要等我回去

shinshin情夫要等我们去找她         XD

 

 

 

blog7.jpg  

再次感谢老天爷给我一群

很赏心悦目

很可爱幽默

很才华横溢

很气质非凡

的好友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 

 

 

 

晚上大家一起去jamming~

我们都是爱音乐的小孩        XD

 

 

 

帮他们undoubtz edit了很够力美我很喜欢的照片~

去facebook看har~

 

 

edit照片让我整个人心情舒畅,青春荡漾列

XD

怎样啦我就是很喜欢edit吗

不然photoshop发明来做么的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blog 3.jpg  

baby Tang Hui Hui做了这样一本biodata给我~

真有你的!!!

还跟我悄悄派了间谍到我家偷照片~

真有你的!!!

还跟我写了很多我的事情

真有你的!!!

还跟我写对很多让我笑翻

真有你的!!!

 

 

我很够力喜欢啊喂~~~           XD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看我的礼物吧~~~

SAM_0341.JPG  

SAM_0370.JPG  

SAM_0345.JPG  

SAM_0338.JPG  

每一份我都那么喜欢啊喂~~~~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blog 1.jpg  

这是我2011年的全家福~~~

我每年每年每年都要拍全家福              XD

 

 

 

再次感谢老天

我真的觉得我是很幸福的一个人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整篇blog洋溢着幸福气氛~

 

 

 

我爱这种感觉啊喂~~~~~~~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