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ubby.png  

现在真的是吃饱太得空

明明要final却打不起精神读书

我果然一直都是死到临头才会紧张的人啊

 

 

 

真的太得空了啊我来找东西写

 

 

 

我很喜欢九把刀的杀手系列啊

短短三天我几乎把所有的杀手故事看完

只有杀手“角”我没有看

 

 

我爱上杀手“鹰”和杀手“铁块”

两个都是沉默不讲话又很深情

我很爱这种啊    XD

 

可是为什么到最后他们都死掉啊~   = =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为什么爱情又难又烦?

虽然是这样

大家都还是要渴望?

 

 

好啦我也是渴望的一分子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们也不想看你这样啊亲爱的

可能你矛盾矛盾多几年

有一天你终于会想通~

不要怕啦我们一直在你身边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等全部都上21岁

我们大大方方进赌场           XD

 

 

 

 

 

如果你很幸运

不要把你的幸运随便浪费啊

 

 

如果你想做一件事

不要为了别人而做,要为自己而做啊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很期待五月的假期啊~

 

 

很多首歌我们要弄

很多美照我们要拍

很多地方我们要玩

 

 

 

妈妈说今年不能去旅行

因为去旅行的钱要拿去建佛堂

好啦~

建佛堂是好事       ^^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算只有一个观众

我也要为了他而创作

 

 

 

 

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很想很想要钢琴钢琴钢琴在我身边啊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爱怎样就怎样

这首歌很好听啊喂~~~~~~~~~~~

 

 

你爱怎样就怎样

你说走了爱就走样

精彩演出  你的爱情宣告独立

我是该好好学习

说忘了就把你忘记

还在心里  只剩一句

我爱你  别放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很空

很空很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