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P1020305.JPG  

ops整个把这里荒废了很久    XD

不好意思啊我现在来扫蜘蛛网~

 

 

 

 

今天是我的笨蛋小弟生日哦~

家里就只剩爸爸妈妈和他庆祝

还有多一个Raffy

好冷清啊~~~

 

 

 

 

从小到大第一次有被boycott的感觉啊虽然只是被两个人boycott

可是还是会觉得为什么自己会沦落到这样?

很迷茫又不愿意撤退

 

不过经过这件事

发现到很多人都疼我啊~

凯运直接很紧张:做么这样的?不要去了!以后跟我们一起吃饭!

小小的感动这样列喂   XD

 

 

被boycott的第二天在学校一直遇到认识的人

wannie还说:你不是讲你被boycott咩做么还满街打招呼的?

故事很长啊我要怎么解释嘛喂   XD

 

 

不过

的确啦我是很幸福的人啊~

所以我也要大家都幸福啊~

更加不能撤退

 

 

我一直都记得爸爸说的话哦

我爱我爸爸

 

 

 

 

 

 Snapshot_20110616.JPG    

我真的觉得这照片很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

带给你们欢笑啊不用感谢我了     XD

我头发长了啦你们看

 

 

 

 

 

突然很想吃豆花

喝凉茶

 

 

 

kampar真的很热啊你们都不知道

 

 

 

 

assignment全部来了哦~

就快要开始忙了

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啊

 

可不可以presentation的时候不用穿formal

每次要烦恼formal衣服很烦列

 

 

 

一个假期就把存好的钱花得七七八八

呐下场就是这样现在什么都不能买

活该个半死 = =

 

 

 

 

喂不要觉得我很胆小啊

自从上次的一次疏忽

我被骗去按到一个吓人的video

然后我就真真正正被吓倒

后遗症就是现在facebook不管什么video什么link我都不敢看

要很小心的检查人家的comment先

 

有没有药医的这个?

我不想这样一直怕到我老列 = =

那我会错过很多不错的video啊

很无奈有没有

 

 

 

我的housemate唱歌很sweet很好听啊

每天趁她冲凉的时候把电脑的歌关掉静静听她唱歌 

这不是变态

这是欣赏好声音     XD

 

 

 

我真的是个很开朗的小孩啊

不相信咩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