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_0007.JPG  

照片夠是難upload我等到  半!死!

 

這是我表弟給我的仙人掌哦我從JB把它們帶來kampar

最近發現到其中一棵的旁邊長了一個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小的小苗

超級可愛列~

同時也覺得超級佩服它阿~

就這樣小小的可是非常堅強非常勇敢列

我們是不是要像它這樣堅韌阿~ 

非常勵志的小東西

i like it ~~~~

 

(我已經竭盡所能focus了哦沒辦法啊我沒有帶DSLR來kampar  XD)

 

 

 

 

 

Snapshot_20110717.JPG  

怎樣有很好笑嗎?

我覺得很好笑阿故意放很朦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 

在家每天儅宅女儅歐巴桑阿我~

 

 

 

 

 

頭髮長了啦~

可是我不知道要剪什麽髮型好咧~

 

 

 

 

 

SAM_0013.JPG  

今天我們自己準備sushi吃哦~

很美味阿很開心 XD

可是我漲到現在耶   XD

 

11072011477.jpg   

跟這兩個瓜啦

我弟一直發燒不會好咧

希望不會有什麽問題然後好起來才好啊~

 

 

 

 

 

話説我用了這個電話將近半年阿

有一天我才偶然發現它前面鏡頭是可以拍照的列我的媽

08072011462.jpg  

然後我就馬上跟婆婆拍一張~

如你所見啦

像素是非常差阿    

 

爲什麽電話的前面鏡頭都是那麽差像素的列?

不過最近聽説samsung galaxy s2的前鏡是5 mega pixels?

然後後面鏡頭是12 mega pixels?

真的假的喂?

超級讚列喂~

可是我上網看照片

看不到它前面鏡頭在哪裏列哈哈哈哈哈

 

嘿嘿等一等

越看這張照片越覺得熟悉阿~

很久以前我用N80的時候好象也跟婆婆拍過一張這樣類似的阿~

 

0101200910530.jpg  

阿對啦是這個啦   XD

2008年    XD

 

其實我跟婆婆很像臉一下的wor~        XD

 

 

 

 

 

Wong Vee Gee你要生日了哦~~

 

 

Teh Pei Qi 你不要emo啦你emo我心痛哦~

 

 

Cheong Li Shin你就好好的工作好好的拒絕老闆邀請哦~XD

 

 

 

大格你meet到小格了對不對是不是很開心XD

假期愉快阿~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喂很想知道我還剩幾分阿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各位,我有男朋友了阿~  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